close

你要壞就給我壞到底阿!!

翹課就是翹課!

你直接承認你想翹課我也不想管你啊!

幹嘛硬要說一大堆鳥藉口說自己是對的?

有意義麼?

 

我是不知道你在學校別人對你的評價是如何?(反正我也不在乎)

但是連自家人都很厭惡你、你就是真的有問題了!

說什麼自己那時候沒意識....我拍打你、搖你都比921大地震還厲害了,

你還起不來、沒感覺??!!

騙誰啊?

有夠靠盃的!

 

做錯事是很欠揍的!

做錯事還不承認就是欠砍!!

 

你如果還是這副德性出社會的話,

你絕對會死很慘的!

不適騙你嚇唬你,

這就是社會的現實和殘酷。

 

總是說自己很可憐、爹不疼娘不愛的....

說什麼不關心你?

虧你有臉說這些!!

 

看過比你我過的生活還要悲慘的,

倒是沒看過你這麼不要臉的。

 

我很期待你成年的那一天,

我會勸咱們的父母等小孩到了有自主能力的年齡時,

就撒手不管了!

自已的人生自己負責!

 

別總認為錢好賺,動不動就開口要300、500的買點數,

等你自己賺錢就知道其中的辛苦!

啊!

你可能感受不到拉~!

因為你也有可能根本不會找工作就選擇乞討過生活了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t96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